开盘:美股强劲反弹 沪深两市双双高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2月07日09:38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三早盘,A股开盘沪指报3412.74点,涨1.25%,成交40.5亿元,深成指报10563.31点,涨1.79%,成交25.3亿元,创业板指报1632.87点,涨2.17%,成交7.95亿元,两市共11股涨停,22股跌停。

对于后市,中证投资认为,当前指数剧烈调整既是“地雷”集中引爆的阶段,同时也可能会砸出“黄金坑”,对于质地过硬、业绩增长可持续且估值不贵的品种,每一次深度调整都是绝佳的上车机会。在市场震荡中,绩优白马股抗跌性强,势必会受到更多资金关注,抱团取暖可能导致“一九分化”现象持续出现。

中信建投表示,从当前市场来看,仍然维持谨慎乐观的观点不变,建议投资者适当利用海外市场暴跌带来的机会,继续布局低估值业绩确定性程度高的银行和周期板块。

广州万隆认为,目前行情属于指数快速上涨之后对应的中级调整行情。本质是仓位较高的投资者存在获利了结的压力。而逻辑层面则主要是金融去杠杆、美股大跌等负面因素的冲击。而从反身性的角度来看,随着指数急跌,部分投资者的仓位已经降至比较合理性水平,预计行情有望逐步企稳。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