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股市日经股指1月23日强劲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1月23日17:24分类:其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钱铮 马曹冉)由于连日美国政府“关门”风波平息,投资者担忧减退,东京股市23日强劲上涨,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终盘突破24000点整数关口,达到26年多来的高位。

隔夜纽约股市三大股指都出现较大幅度上涨,道琼斯指数再次创下历史新高,投资者信心得到增强。此外,投资者对日本上市公司业绩感到乐观,日本央行当天决定维持现行大规模货币宽松政策不变,这些成为股市利好消息。

东京股市当天高开100多点,在短暂的微幅下跌后稳步拉升,收盘时比前一个交易日上涨307.82点,报收24124.15点,涨幅为1.29%。日经股指上一次站上24000点还是在1991年11月。

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23日上涨19.15点,报收1911.07点,涨幅为1.01%。

行业方面,除石油煤炭制品下跌外,其余板块悉数上涨。其中,不动产业和其他金融业大涨超过2%,另有精密仪器、玻璃陶瓷制品和其他制品三个板块涨幅超过1.5%。(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