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9日东京股市日经股指微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2月29日21:41分类:其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钱铮 马曹冉)岁末东京股市交投清淡,29日成交量进一步缩减,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收盘时较前一个交易日微跌0.08%。

隔夜纽约股市三大股指上涨,其中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再创收盘历史新高。受此影响,29日东京股市日经股指小幅高开。同时,外汇市场日元升值趋势放缓,也助推日经股指上行。下午交易时段,在获利回吐盘的打压下,日经股指逐渐下行,微幅收跌。

按行业来看,玻璃陶瓷制品、纸浆和纸、银行业等涨幅居前,食品、化学制品以及服务业跌幅居前,所有板块涨跌幅度均在1%以内。

收盘时,日经股指下跌19.04点,收于22764.94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下跌1.47点,收于1817.56点,跌幅为0.08%。

29日是2017年东京股市最后一个交易日,日经股指当天的收盘点位比2016年最后一个交易日上涨3000多点。日经股指上一次年末收盘站上2万点是在1991年。(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