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9日东京股市日经股指实现三连阳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1月09日17:28分类:其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钱铮 马曹冉)受美国高科技股上涨带动,东京股市9日继续上攻,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上涨0.57%,为新年以来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上涨。

因隔夜纽约股市纳斯达克指数再创历史新高以及朝韩会谈释放半岛关系回暖信号等利好消息,9日东京股市高开,并飙升至全天最高点位。尽管日经股指此前两个交易日连涨导致获利回吐操作,但全天股指都在前一个交易日最高点位上方运行。

按行业来看,当天超过70%的板块上涨,其中,不动产业、电器和证券商品期货板块领涨;矿业、石油煤炭制品以及纸浆和纸三个板块跌幅居前。

收盘时,日经股指上涨135.46点,收于23849.99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上涨8.95点,收于1889.29点,涨幅为0.48%,也是年初以来的三连涨。(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