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银行保险板块领涨 两市大盘涨跌互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8月29日15:09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 周二,沪指震荡微涨,日线实现三连阳,次新股尾盘跳水,涨幅收窄。创业板跌近1%。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二,沪指震荡微涨,日线实现三连阳,次新股尾盘跳水,涨幅收窄。创业板跌近1%。受国电集团与神华集团合并重组影响,两公司旗下上市公司大涨,长源电力、英力特涨停。截至收盘,沪指涨0.08%报3365.23点,成交2689亿元;深成指跌0.44%报10762.37点,成交2964亿元。创业板指跌0.61%。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保险、银行、电力等板块涨幅居前;航空、软件、证券等板块跌幅较大。

对于后市,银河证券认为, 虽然上证综指站在了3300点之上,但市场整体仍是结构性行情。白马消费龙头以及大金融是主攻方向,周期股仅是修复性行情,成长股受业绩下滑与估值高企影响反弹持续性存疑。

广发证券认为,短期市场赚的是企业盈利波动的预期差,而企业盈利水平对市场风格和结构的影响更关键,继续推荐供给收缩的周期股。

华创证券认为,当前市场环境处于相对更优态势,维持当前仍是配置A股市场的黄金窗口期的判断。经过年中以来的震荡修复,市场整体强度已经出现了趋势上的扭转迹象。相较此前结构分化下的市场运行态势,当前创出新高后的市场无疑具备更强的韧性,后市整体上应以金融、周期为主线保持均衡思维。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