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沪深两市高开高走 沪指涨近2%站稳3300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8月25日15:09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周五,沪深两市高开高走,沪指涨近2%站稳3300点,创19个月以来新高;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五,沪深两市高开高走,沪指涨近2%站稳3300点,创19个月以来新高;保险、银行、证券等金融股成领涨主力,煤炭、有色等周期股全面反弹,个股呈现普涨态势,无下跌板块,两市超2700股上涨,60股涨停,创业板指涨近1%。截至收盘,沪指涨1.83%报3331.52点,成交2271亿元;深成指涨1%报10659.01点,成交2391亿元。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保险、银行、证券等板块涨幅居前;船舶、环保等板块涨幅较小。

对于后市,信达证券认为,中小板指今年以来的市场表现远超越创业板指,影响因素有估值变化、盈利增速差异、稀缺性改善程度不同、以及市值大小等。而其中最重要的则是盈利增速带来的变化,这也将是未来主导个股和板块市场方向的的重要因素:一方面是因为投资者的交易策略出现变化,经过成长股估值的大幅波动之后,回归业绩的观念逐渐加重;另一方面,则是因为经过前期快速成长期之后,部分个股的业绩出现了被证伪的现象,此时更显出业绩对个股的支撑作用。

方正证券认为,只要大盘有效突破3300点,大盘才会向上拓展空间。操作上,不追高,逢低关注股价处于底部且右侧放量股,回避近期连续涨幅过高股。

招商证券认为,上证指数前期的缩量盘整是重大方向选择的前兆。而上证指数本身的图谱已对多头非常不利,短期来看,资金能否重新流向金融和资源板块将会对大盘走向产生实际意义。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