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沪深两市宽幅震荡 沪指尾盘跳水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8月24日15:14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周四,沪深两市宽幅震荡,沪指尾盘跳水,再度冲击3300点失利,两市成交量萎缩。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四,沪深两市宽幅震荡,沪指尾盘跳水,再度冲击3300点失利,两市成交量萎缩。受“9个交易日内8个涨停板”的妖股中科信息临停影响,次新股集体下挫;中国联通跌近7%,创业板指失守1800点,日线3连阴。

截至收盘,沪指跌0.49%报3271.51点,成交1862亿元;深成指跌0.63%报10552.96点,成交2214亿元。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环保、家电、银行等板块涨幅居前;证券、互联网、软件等板块跌幅较大。

对于后市,国信证券认为,虽然7月份的经济增长数据相比6月份有所回落,但这并不足以否定经济复苏的趋势。从中观和微观的情况来看,2017年以来一个重大变化特征就是越来越多的行业进入到了复苏阶段。继续坚定看多市场行情,经济复苏有望开启A股市场牛市新征程。

海通证券认为,行情震荡向上的波段还没有结束。市场自6月以来持续震荡向上,核心逻辑是政策温和、基本面企稳、改革推进,目前来看这三个做多逻辑并没有被破坏。随着联通混改的落地,国企改革从资产整合、各类激励进入股权结构调整阶段,未来国企改革尤其是混合所有制改革有望进一步获得突破,国企改革主题回暖将有利于带动后市行情向好。

中航证券认为,回看盘面,周三午后次新股整体走高,不过涨幅大、涨速猛烈的品种多集中在上市一个月左右的,而上市时间较长的品种则表现较为温和,这再次体现出对于次新股炒作来说,在上市时间、题材、估值等基本要素差不多的情况下,越新的品种越容易被资金关注,不过对于涨幅很大的品种不建议追涨。总之,沪指在金融板块的带动下再次逼近3300点敏感区间,而创业板指探底10日均线回升,不过上方1840点暂时还没有突破,所以近期的重点就是关注这两大指数阻力位的突破。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