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收盘:煤飞色舞抢眼 沪指3200点失而复得

收盘:煤飞色舞抢眼 沪指3200点失而复得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7月06日15:08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午后两市进一步下探后反弹,煤飞色舞行情抢眼,沪指3200点失而复得。

周四早盘,沪深两市低开,盘初指数表现分化,沪指于3200点上方窄幅震荡,深成指、创业板指则走高翻红,锂电池引领题材股活跃与市场,昨日大涨的保险板块低开后再度上攻,从领跌跃居领涨,沪指亦随之翻红,临近午盘三大股指集体跳水。午后两市进一步下探后反弹,煤飞色舞行情抢眼,沪指3200点失而复得。

从盘面上看,锂电、稀土永磁、新材料、煤炭、有色、新能源汽车等板块涨幅居前;海工装备、白酒、足球概念、医改、禽流感等板块跌幅居前。

对于后市,东方证券认为,中国经济韧性较强,国内市场竞争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使行业集中度提升,龙头股的净资产收益率逐步提升,三季度货币政策依旧处于去杠杆和紧平衡的大环境中,A股中长期市场风险偏好下行,市场关注度逐步由估值向基本面转换,不要低估趋势的力量,中期风格切换并不容易,大小盘分化持续,仍以龙头为主。

浙商证券认为,A股目前处在结构分化与价值回归阶段,市场监管趋严与国际化进程引导市场价值回归,综合考虑无风险利率水平、业绩增长预期和市场风险溢价水平,继续看好以沪深300为核心的大盘蓝筹股,市场结构将进一步分化,缺乏内生增长支撑的高估值个股将面临估值回归。

中航证券认为,行情的普涨让投资者看到了久违的赚钱效应,目前还只是开始阶段,不过由于目前市场整体规模比较大,所以维持慢牛行情的概率较高。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