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收盘:市场人气低迷 两市低开低走

收盘:市场人气低迷 两市低开低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7月04日15:12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周二,两市低开低走,上证50指数持续调整再跌近1%

周二,两市低开低走,上证50指数持续调整再跌近1%,家电为代表的白买股跌幅居前,市场人气低迷。近几日走势让大家对市场对向上突破也充满遐想。午后两市加速下挫,跌出来日内低点,随后继续围绕3180进行窄幅震荡。收盘上证指数收报3182.80点,跌0.41%,成交额1615亿。深证成指收报10474.83点,跌0.57%,成交额2226亿。创业板指收报1829.51点,跌0.35%,成交额514亿。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除石油板块涨幅0.5%外,元器件、家居用品、造纸等几个板块微红,大部分板块均下跌,保险、钢铁、电信运营跌幅居前。

对于后市,中金公司认为,下半年A股市场走势将偏积极。一方面,因为经济增长有望继续好于偏悲观的市场预期。另一方面,流动性有继续缓解空间。配置方面,建议深挖“新制造”、“大消费”。

申万宏源认为,“漂亮50”的赚钱效应向成长龙头扩散是大势所趋,目前扩散路径也已经初露峥嵘。精选成长龙头是潜在回报更高的方向,继续推荐新能源汽车上游、消费电子和国防军工等品种。

国元证券认为,目前市场信心与人气聚集度有所提升,建议顺应市场风格,适度参与中小市值板块的风险偏好修复行情。结合市值、估值与盈利预期,选择有持续内生增长动力的成长股,如生物医药、人工智能、新能源汽车等。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