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东京股市15日低开低走 日经股指微跌0.26%

东京股市15日低开低走 日经股指微跌0.26%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6月15日16:30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受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再度加息导致日元对美元汇率进一步走高等因素影响,东京股市15日低开低走,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下跌0.26%。

新华社陈方

东京(CNFIN.COM/XINHUA08.COM)--受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再度加息导致日元美元汇率进一步走高等因素影响,东京股市15日低开低走,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下跌0.26%。

美联储14日宣布今年以来的第二次加息,美国股市收盘涨跌不一。15日,东京外汇交易市场日元对美元汇率回涨至109.72比1的相对高位,出口关联类股承压。在上述背景下,当天东京股市低开。

日元走高导致汽车和电机等出口关联类股下挫,日经股指盘中跌至19755.34点,早盘结束时下跌0.43%。

下午交易时段,亚洲其他股市涨跌不一及日元对美元汇率居高不下,大盘反弹乏力,截至尾盘日经股指延续低迷格局。

当天,空运业和建筑业等股票领涨,橡胶制品业和保险业等股票跌幅靠前。

收盘时,日经股指下跌51.70点,收于19831.82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下跌3.68点,收于1588.09点,跌幅为0.23%。(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