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6月7日微涨0.02%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6月7日微涨0.0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6月07日16:30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受日元汇率企稳等因素影响,日本东京股市7日低开高走,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微涨0.02%。

新华社陈方

东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受日元汇率企稳等因素影响,日本东京股市7日低开高走,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微涨0.02%。

因市场交易趋向谨慎,隔夜纽约股市三大股指收跌。当天东京外汇交易市场日元对美元汇率维持在1比109.48的相对高位,出口关联类股遭遇抛盘。在上述背景下,7日东京股市低开。

由于即将到来的英国大选、欧洲央行政策会议等引发市场观望情绪,日经股指早盘结束时下跌0.32%。

下午交易时段,受日元升值暂缓影响,出口板块停止下滑,中国等亚洲其他股市大多上扬也改善了市场气氛,日经股指止跌转涨,截至尾盘延续微涨格局。

当天,矿产业和有色金属业等股票领涨,建筑业和商品零售业等股票跌幅靠前。

至收盘时,日经股指上涨4.72点,收于19984.62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上涨0.65点,收于1597.09点,涨幅为0.04%。(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