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东京股市13日盘面胶着 日经股指下跌0.05%

东京股市13日盘面胶着 日经股指下跌0.05%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6月13日16:12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受隔夜美国股市收跌及观望情绪抬头等因素打压,13日东京股市盘面胶着,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微跌0.05%。

新华社陈方

东京(CNFIN.COM/XINHUA08.COM)--受隔夜美国股市收跌及观望情绪抬头等因素打压,13日东京股市盘面胶着,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微跌0.05%。

受科技股表现不佳拖累,隔夜美国股市收跌。受此打压,13日东京股市科技类股卖盘先行,东京股市低开。

由于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货币政策会议召开在即,市场观望情绪浓厚。不过,当天东京外汇交易市场日元美元汇率持续在110比1的相对稳定水平,出口关联类股得到青睐,股市跌幅有所收窄,日经股指早盘结束时下跌0.11%。

下午交易时段,受亚洲其他股市大多向好提振,日经股指一度止跌转涨。截至尾盘日经股指微跌,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小幅走高。

当天,房地产和石油煤炭等股票领涨,钢铁业和精密仪器等股票跌幅靠前。

收盘时,日经股指下跌9.83点,收于19898.75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上涨1.96点,收于1593.51点,涨幅为0.12%。(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