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开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 沪指跌0.26%

开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 沪指跌0.26%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4月13日09:38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大同证券认为,尽管大盘近期有调整势头,但4月份还是有望向上,甚至冲击3300点。

周四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报3265.22点,跌0.26%,成交26.4亿元,深成指报10578.58点,跌0.08%,成交29.1亿元,创业板指报1896.49点,跌0.05%,成交4.14亿元,雄安概念受龙头股集体停牌核查影响表现低迷,粤港澳大湾区概念顺势继续爆发。

对于后市,大同证券认为,尽管大盘近期有调整势头,但4月份还是有望向上,甚至冲击3300点。不过目前大盘可能需要横一横、调一调,主要是量能还不足,需要蓄力用时间换空间。雄安是新的重大主题,行情持续时间至少看到3至5个月,主题机会不会这么快结束。粤港澳大湾区的行情将不如雄安,最根本的原因是由于该地区经济已经比较发达,想象空间反而不大,机会持续性上大致可以类比前海新区。建议在雄安调整后甄别介入,一带一路、国改近期可能升温,同时还可以关注军工。

西南证券认为,市场震荡向上的基本格局已经确立。当市场对经济和利率的判断趋于一致时,带动投资者情绪的重大主题将成为引领市场进一步向上的催化剂。

中泰证券认为,在市场区间震荡、板块轮动加速的环境下,投资者布局复合型主题可能更安全,比如军工加混改、“一带一路”加混改等。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