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开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 沪指跌0.16%

开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 沪指跌0.16%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4月12日09:33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新时代证券认为,周二午后正值危难之时,粤港澳大湾区概念股横空出世迅速拉升直奔涨停板,带动大盘走强

周三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报3283.84点,跌0.16%,成交51.6亿元,深成指报10643.49点,跌0.12%,成交55.6亿元,创业板指报1913.78点,跌0.2%,成交9.4亿元。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行业板块方面,雄安新区及珠粤港澳大湾区概念双雄称霸市场,中韩自贸、工程建设、新疆板块等表现低迷。

对于后市,新时代证券认为,周二午后正值危难之时,粤港澳大湾区概念股横空出世迅速拉升直奔涨停板,带动大盘走强,最终大盘V形反转以中阳线报收,不仅收复了均线失地,还将昨日的阴线吞掉,显示多头力量反攻强劲。目前来看,大盘重拾升势、成交量放大,有一定的场外资金入市,特别是有新崛起的粤港澳大湾区板块接力担当龙头先锋,后市大盘有望正式攻击3300点,之后短线需要小心。

国信证券认为,热点雄安经过连续多日的进攻后,持有尚可,谨慎追高。雄安核心受益类公司,若有快速回调,也可轻仓关注。

华泰证券认为,只要雄安新区概念股继续强势,大盘就能保持轮涨的格局,成交量能持续保持在5000亿元以上,那么本周大盘有望突破3301点的关键阻力点位。操作上可短线顺势做多。短线在聚焦新区概念的同时,对中小创的中线逢低布局也不容忽视。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