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开盘:雄安新区概念强势依旧 沪深两市双双低开

开盘:雄安新区概念强势依旧 沪深两市双双低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4月11日09:44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中金公司认为,虽然二季度市场面临一定的潜在风险,但考虑到经济复苏态势持续,货币政策保持稳健中性,投资者对后市不必过于悲观,建议关注雄安新区、“一带一路”、国企改革、城镇化及中国制造、纳入MSCI五大主题。

周二,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报3266.22点,跌0.1%,成交27.2亿元,深成指报10601点,跌0.02%,成交34.3亿元,创业板指报1907.1点,跌0.28%,成交9.65亿元,行业板块方面,雄安新区概念17股一字涨停,高送转概念、次新股依旧低迷。

对于后市,国元证券认为,上周市场一改前期因资金面紧张所引发的压抑情绪,在多重利好因素影响下,投资者风险偏好明显修复,两市成交量稳步提升,后市春季回暖行情仍将延续。

中金公司认为,虽然二季度市场面临一定的潜在风险,但考虑到经济复苏态势持续,货币政策保持稳健中性,投资者对后市不必过于悲观,建议关注雄安新区、“一带一路”、国企改革、城镇化及中国制造、纳入MSCI五大主题。

国金证券认为,对于后市,诸多因素仍将有利于提升市场风险偏好,“小阳春”行情有望持续,目标位在3300点或以上。与此同时,需提防5月中旬后的回调风险,源于金融去杠杆政策加码、经济回升力度不达预期等。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