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收盘:电信板块跌幅居前 两市大盘弱势调整

收盘:电信板块跌幅居前 两市大盘弱势调整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1月11日15:10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周三,沪深两市小幅低开,沪指震荡上行翻红,临近10时,由于动力不足大盘冲高后又现回落。

周三,沪深两市小幅低开,沪指震荡上行翻红,临近10时,由于动力不足大盘冲高后又现回落。午盘开市后,脱硫脱硝概念股午后逆市上涨,电信运营板块快速走弱,跌幅一度超过7%,其中,中国联通在尾盘时几乎跌停。截止收盘,沪指报3136.75点,跌0.79%,成交1891.86亿元,深成指报10215.48点,跌0.88%,成交2119.86亿元,创业板指报1937.55点,跌0.72%,成交557.62亿元。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特钢板块、保险、传播板块涨幅居前,电信运营板块一度跌幅超7%,4G概念、三网融合、次新股等板块跌幅居前。

对于后市,平安证券认为,去年12月PPI同比上涨5.5%,PPI同比涨幅创逾5年新高,与近期国际大宗商品价格上涨有关。大宗商品价格早已见底,但还不是一轮牛市行情,期间可能会出现反复和震荡。PPI同比涨幅创逾5年新高,意味着企业盈利得到改善,但未来依然存在反复的可能性。PPI涨幅超预期是否利好股市有待观察,考虑到当前A股已进入牛市,投资者可重点关注涨幅较小的蓝筹板块,行业包括钢铁、有色、航空、商业等板块个股。

国信证券认为,在春季开工前,市场仍将继续震荡向上。当前处在经济数据空窗期,而政策面相对活跃,建议关注农业供给侧改革相关机会,如种业、农机装备以及土地流转主题等。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