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收盘:两市低开高走 沪指成功收复半年线

收盘:两市低开高走 沪指成功收复半年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1月20日15:12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山西证券认为,3100点多空较量,成交量不足3000亿元,两融余额本周更是跌到9000亿元以下。

周五早盘,沪深两市低开后震荡走高,题材股、次新股表现活跃,深成指涨超1%,创业板指涨超2%,沪指涨幅滞后,11点后三大股指展开横盘震荡。午后沪深指数维持高位震荡,创业板指涨幅略有回落,高送转概念午后回暖。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收报3123.14点,上涨21.84点,涨幅0.70%,成交额1415亿元;深证成指收报9,90614点,上涨137.57点,涨幅1.41%,成交额1815亿元。

对于后市,山西证券认为,3100点多空较量,成交量不足3000亿元,两融余额本周更是跌到9000亿元以下。创业板出现筑底迹象,进一步下跌空间不大,有业绩支撑的成长股龙头显现股指优势,但量能跌到冰点,市场风险偏好较弱。节前市场很难出现大行情,投资者要控制仓位,减少操作。

招商证券认为,市场交投进一步清淡,二八分化已不明显,热点较为散乱且持续性转弱,一日游向半日游转变,反映长假前投资者反弹离场意愿高于买入意愿。预计近期资金将继续抱团价值蓝筹取暖,节前股市稳定是主基调。整体看市场缺乏投资主线,缺乏确定性的交易机会,建议观望为上。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