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 > 美股收盘涨跌不一 苹果拖累纳指下挫0.63%

美股收盘涨跌不一 苹果拖累纳指下挫0.63%

腾讯财经2016年10月27日08:35分类:美股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10月27日凌晨消息,周三美国股市收盘涨跌不一,道指上涨0.17%。

北京时间10月27日凌晨消息,周三美国股市收盘涨跌不一,道指上涨0.17%。苹果财报令人失望,股价跌逾2%,拖累纳指收盘下挫了0.63%。与此同时,可口可乐、波音、西南航空等公司业绩好坏不一,也令投资者保持谨慎。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涨30.06点,报18199.33点,涨幅为0.17%;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3.73点,报2139.43点,跌幅为0.1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33.13点,报5250.27点,跌幅为0.63%。

苹果下挫逾2%,该公司季度每股收益略好于预期,营收略低于预期。该公司对当前财季的业绩预报让投资者有些失望。

分析师为此纷纷下调苹果股票评级。Analyst Commentary Stifel分析师Aaron Rakers下调苹果股票评级从“买入”降至“持有”,目标价从130美元降至115美元。他表示,苹果股票可能会在未来两至三个季度里维持“窄幅震荡”,直到投资者发现能够推高未来基本面的驱动因素。富国银行分析师Maynard Um认为苹果四季度毛利润预期令人失望。

而Gradient Investments资深基金经理Michael Binger则表示,“苹果这个季度的财报对我来说并不坏,但由于苹果股价在短时间内上涨了这么多,它的财报必须十分出色才对得起投资者,然而它的财报只是很平淡。”苹果股价从九月初至今已上涨近15%。

美国9月份新屋销售维持在接近9年高位的水平,显示住宅房地产市场在淡季到来之际仍维持增长势头。美国商务部周三发布的数据显示,9月新屋销售环比增长3.1%,年化数字为59.3万套,略低于市场预期。持续的就业增长加上处于历史低位的抵押贷款利率促进了购房需求,为住房营建继续贡献经济增长创造了条件。

投资者十分关注美国经济数据,并试图判断数据对美联储加息时机的影响。根据芝加哥商业交易所集团Fed Watch,美联储在11月加息概率仅为8.3%,在12月加息可能性几乎是80%。

本周的“重大数据点”是定于周五公布的美国第三季度GDP报告,预计这份报告将显示该季度美国GDP的同比增幅为2.2%,金拓(Kitco)的高级技术技术分析师吉姆·维克奥弗(Jim Wyckoff)说道。

美国大选前夕市场一片安静,衡量股票、利率、汇率、大宗商品的跨资产价格波动率跌到两年来最低。美银美林的GFSI市场风险指数连续第五天下跌,创5月以来最长跌势,如今处于2014年12月以来最低水平。美国公债市场尤其平静。衡量美国公债预期价格波动的美林期权波动预估来到两年来最低点。

“这种情况不合常情,”曾经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经济学家、现在是伦敦Eurizon SLJ Capital Ltd.首席执行官的Stephen Jen说。“投资人现在别无选择。即使是相当担心的人也要以他们并不感到舒服的方式在市场上布局。并不是他们自满,而是被迫如此。”

个股方面:

丰田汽车公司周三称,将在全球召回580万辆安装高田公司生产的有缺陷安全气囊的汽车。这些汽车配备的安全气囊缺少干燥剂,使得气囊容易爆裂并喷射碎片,对乘员造成伤害。丰田表示,此次召回的车辆主要集中在日本、中国和欧洲。

西南航空重挫逾8%,该公司三季度利润与营收出现下降。

微软周三发布会最重磅的新品当属传闻中的Surface一体机,就连命名也跟传闻的完全一样真的叫Surface Studio!同时Surface Book得到了硬件更新。当然作为一个软件、硬件双轮驱动的行业巨头,微软的Win10新版也将在明年春天到来,3D图形创建以及增强现实将内嵌于新版Win10当中。

可口可乐公布财报称,该公司最新一个财季的营收和盈利降幅均低于预期,原因是尽管其在美国以外市场上的业务表现疲软,但发达市场则对其营收形成了支持。可口可乐该季度的净利润为10.5亿美元,每股收益为24美分,分别低于去年同期的14.5亿美元和33美分。不计入某些一次性项目,调整后每股收益为49美分,超出分析师此前预期。

波音公布财报称,该公司最新一个财季的净利润同比增长,主要由于受到了一项税收利益的支持。同时,随着交货量在这一季度中的增长,该公司上调了今年的营收预期。

跨大西洋交易所运营商纳斯达克公司今天公布财报称,该公司第三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5.1%,主要由于受到了今年上半年进行的一系列并购交易相关成本的影响。

知情人士透露,TPG Capital已退出针对麦当劳中国业务的竞购大战,留下另外两家外国收购公司与中国国内潜在买家继续为之拼斗。因事未公开而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说,贝恩资本(Bain Capital)已与中国酒店管理公司格林豪泰结成竞购伙伴,凯雷投资集团则与中信集团牵了手,TPG先前的盟友、中国超市运营商物美将继续单兵作战,北京三元集团也在竞购者之列。

英国劳埃德银行集团将额外拨备10亿英镑(约合12亿美元)的准备金,为该集团不当出售了支付保护保险(PPI)产品的客户提供赔偿。

英国制药巨头葛兰素史克周三发布财报称,第三季度盈利与营收均超预期。该公司CEO安伟杰表示,葛兰素史克在中国市场已基本恢复增长。第三季度中国业务增长24%,一定程度上是由于批发商赶在一次系统升级前囤货,但即便剔除这一因素,中国业务仍增长约4%。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