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 > 美股收盘:耶伦讲话后美股小幅收高

美股收盘:耶伦讲话后美股小幅收高

和讯网2016年10月16日08:45分类:美股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15日凌晨,美股周五收高。美联储主席耶伦表示通胀率超过2%以及维持紧张的劳动力市场对经济有好处。三大银行巨头业绩超预期。

北京时间15日凌晨,美股周五收高。美联储主席耶伦表示通胀率超过2%以及维持紧张的劳动力市场对经济有好处。三大银行巨头业绩超预期。

收盘,道指涨29.44点,报18,138.38点,涨幅为0.22%;标普指数涨0.43点,报2,132.98点,涨幅为0.02%;纳指涨0.83点,报5,214.16点,涨幅为0.02%。

美联储主席耶伦周五在波士顿表示,要消除经济衰退的负面影响,可能需要“高压”政策以及紧张的劳动力市场。经济危机可能给经济产出造成了永久性的损害,迫使决策者在未来经济下滑时采取更为激进和更快速的行动。

耶伦称,维持宽松政策太久可能有代价,代价或包括金融稳定和通胀;劳工市场与通胀之间的关系似乎在减弱;在经济复苏中可能需要超宽松政策。

波士顿联储行长埃里克-罗森格伦(Eric Rosengren)表示,美联储今年可能被迫以超过目前预期的激进方式加息。

摩根大通(NYSE:JPM)股价上涨1.3%。该公司宣布第三财季的净利润为62.9亿美元,合每股收益1.58美元。该数字较市场预期高出19美分。全季营收255.1亿美元,同比增8.4%,较市场预期高出15.2亿美元。

花旗集团(C)股价攀升,该公司第三财季营收下降,但仍然好于市场预期。该公司盈利38.4亿美元,合每股收益1.24美元。去年同期盈利42.9亿美元,合每股收益1.35美元。市场平均预期该公司每股收益1.16美元。营收从去年同期的186.9亿美元下降至177.6亿美元。

正深陷虚开账户丑闻的富国银行(WFC)小幅攀升。该公司第三财季盈利同比有所下滑,但仍好于市场预期。该行当季净盈利从上年同期的58亿美元,合每股1.05美元,降至56.4亿美元,合每股1.03美元,高于接受汤森路透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1.01美元。营收从上年同期的221.6亿美元增至223.3亿美元,高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222.1亿美元。

下跌股方面,惠普(HPQ)下跌2.1%,此前该公司发布了预警讯号,并宣布将裁员3000至4000人。

其他市场面,原油期货价格基本持平。黄金期货价格下跌0.4%。美元指数上涨0.4%。欧洲股市收高。亚洲市场大体上扬。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