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万科A复牌首日跌停

万科A复牌首日跌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7月04日16:27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时隔半年后,万科A于4日正式复牌,复牌首日跌停,报收21.99元。

新华社记者孙飞

深圳(CNFIN.COM / XINHUA08.COM)--时隔半年后,万科A于4日正式复牌,复牌首日跌停,报收21.99元。

万科7月1日公告称,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A股股票7月4日开市起复牌。此前,万科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A股股票自2015年12月18日13时起停牌。今年6月17日,万科公告了以发行股份的方式,向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购买其持有的深圳地铁前海国际发展有限公司100%股权等有关事项。

由于停牌半年多期间,大盘跌幅超过18%,万科H股跌幅则在30%左右,市场预期万科A股复牌存在一定补跌空间。按照停牌前万科的流通市值计算,复牌首日跌停,万科A市值蒸发超过200亿元。(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