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万科A明天会否复牌 今日15时股东大会“表决”

万科A明天会否复牌 今日15时股东大会“表决”

中国证券网2016年03月17日15:03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万科3月17日下午15点将召开股东大会,审议《关于申请万科A股股票继续停牌的议案》。如果该议案获股东审议通过,公司A股股票将继续停牌至6月18日来推进本次资产重组事项;如果该议案被否决,A股股票则将复牌,但相关重组事宜仍会继续推进。

万科3月17日下午15点将召开股东大会,审议《关于申请万科A股股票继续停牌的议案》。如果该议案获股东审议通过,公司A股股票将继续停牌至6月18日来推进本次资产重组事项;如果该议案被否决,A股股票则将复牌,但相关重组事宜仍会继续推进。

此次审议,已位居大一大股东的宝能系的投票可谓“举足轻重”,宝能系是否想早日复牌今日下午即可见分晓。值得一提的是,万科H股早在2016年1月6日就率先复牌交易,此日期距离2015年12月18日午后万科停牌日不到一个月。但这并不妨碍公司继续推进重大事项。

[责任编辑:邢馨月(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