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开盘:黄金板块领涨 两市双双小幅高开

开盘:黄金板块领涨 两市双双小幅高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5月03日09:36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国金证券认为,对于短期市场,考虑到当前市场存量博弈行情特征明显,两市成交量维持在底量水平

周二早盘,沪深两市均小幅高开。沪指报2940.39点,上涨2.07点,涨幅0.07%;深证成指报10144.15点,上涨2.61点,涨幅0.03%,创业板指报2138.96点,上涨0.02点,涨幅0.01%。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黄金概念、高校概念等板块涨幅居前;基因测序、钒电池等板块跌幅居前。

对于后市,国金证券认为,对于短期市场,考虑到当前市场存量博弈行情特征明显,两市成交量维持在底量水平,随着国内政策阶段性偏暖显现,指数下跌伴随着做空力量的释放之后(指数在2800-2900点附近),投资者勿需过于悲观,预计市场在4月底至5月中上旬会迎来一轮反弹。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