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开盘:水域改革概念领涨 两市双双小幅高开

开盘:水域改革概念领涨 两市双双小幅高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4月28日10:01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九鼎德盛认为,深沪A股市场目前处于多空争夺较为关键的阶段,周技术指标的高位与短期技术指标的低位显示行情处于震荡拉锯中,而市场量能的变化将成为影响短期走势的关键。

周四早盘,沪深两市高开,沪指报2955.74点,涨0.07%,成交7.6亿元,深成指报10178.24点,涨0.04%,成交16.9亿元,创业板指报2149.1点,涨0.12%,成交3.2亿元。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行业板块方面,水域改革、石油行业、网络安全、造纸印刷、迪士尼等板块上涨,黄金概念、航天航空、煤炭采选、二胎概念等板块下跌。

对于后市,九鼎德盛认为,深沪A股市场目前处于多空争夺较为关键的阶段,周技术指标的高位与短期技术指标的低位显示行情处于震荡拉锯中,而市场量能的变化将成为影响短期走势的关键。从市场策略来看,目前A股市场的股本规模随着定增与新股解禁的不断累积,需要更为有效的资金配合,如果量能难以改观,市场之后将可能再次考验60天均线支撑。操作上建议稳健投资者采取采取谨慎策略,多看少动,观望为主;短线投资者视量能逢低适量关注超跌业绩股即可。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