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开盘:黄金板块涨幅居前 两市双双低开

开盘:黄金板块涨幅居前 两市双双低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4月29日09:46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天信投顾认为,稳健型投资人,不妨静观其变,耐心等待外围扰动因素消逝,再度择机进场。

周五早盘,沪深两市均小幅低开。沪指报2935.38点,下跌10.21点,跌幅0.35%;深证成指报10111.61点,下跌38.30点,跌幅0.38%,创业板指报2141.58点,下跌13.65点,跌幅0.63%。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黄金概念、油改概念等板块涨幅居前;网络安全、国产软件、3D打印等板块跌幅居前。

对于后市,天信投顾认为,稳健型投资人,不妨静观其变,耐心等待外围扰动因素消逝,再度择机进场。而短线参与者,建议控制好总体仓位的前提下,按照低买不追涨原则,快进快出操作。君子不立危墙之下,或许就是眼下最好的选择。

中航证券认为,投资者空仓观望或者轻仓做做短线,不要指望在这个时候去赚大钱,不要奢望能够出现一个拐点在这个时间节点出现,熊市之中,我们更应该尊重趋势,耐心的等待跌出来的机会,而不是幻想来一波大行情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