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收盘:资源板块崛起 两市大盘探底回升

收盘:资源板块崛起 两市大盘探底回升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4月28日15:10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天信投资认为,沪指上方的压力位集中在3000点,而在2900点又具备强力的支撑,而且地量的出现,也说明整理基本到位,短期股指的运行区间应该在2900-3000点的箱体窄幅整理。

周四早盘,沪深两市小幅低开,开盘后震荡走低,成交萎靡,盘面冷清,加上外围影响,沪指曾一度大幅跳水,跌逾1%,午后逐步企稳回升,尾盘发力,跌幅大幅收窄。截止收盘,沪指报2945.59点,下跌8.08点,跌幅0.27%;深证成指报10149.91点,下跌24.25点,跌幅0.24%;创业板指报2155.23点,上涨8.62%,涨幅0.4%。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煤炭开采板块崛起力挺大盘回升,证券、银行等也发力护盘;航天航空、有色、钢铁等板块表现较弱势。

对于后市,天信投资认为,沪指上方的压力位集中在3000点,而在2900点又具备强力的支撑,而且地量的出现,也说明整理基本到位,短期股指的运行区间应该在2900-3000点的箱体窄幅整理。因为存量资金博弈的市场,因而股指只会在这个小的区间活动,短期上下空间都是有限的。具体操作上,因为短期会延续箱体整理,故而短线投资者要保持灵活,做高抛低吸动作,见好就收,不要恋战为上;而对于中长线投资者可以继续逢低吸纳低估值质优个股,让时间来换取上行空间。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