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收盘:两市大盘低开高走 量能极度萎缩

收盘:两市大盘低开高走 量能极度萎缩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4月26日15:09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巨丰投顾认为,市场前期虽然经历了一段调整,但刺激未来大盘上行的因素并未发生改变。

周二,沪深两市早盘小幅低开后,一度冲高回落,直到下午曾几度小幅跳水,14:00左右多头反攻,沪指大幅拉升,迅速翻红。截止收盘,沪指报2964.7点,上涨18.03点,涨幅0.61%;深证成指报10209.9点,上涨103.11点,涨幅1.02%;创业板指报2155.7点,上涨28.87点,涨幅1.36%。两市成交萎缩至不足3800亿元。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量子通信、充电桩、3D打印等板块涨幅居前;煤炭开采、航天航空、钢铁等板块跌幅居前。

对于后市,巨丰投顾认为,市场前期虽然经历了一段调整,但刺激未来大盘上行的因素并未发生改变。巨丰投顾丁臻宇认为从市场大幅缩量看,多空双方在2900点附近再次达到弱平衡。大盘在当前位置出现了“该反弹,但不反弹”的局面,疑似构筑中期底。仓位较轻的投资者,可以适当回补仓位,建仓目标依旧是底部夯实的蓝筹股。

广州万隆认为,在目前盘面呈现起伏不定的行情下,投资者策略上不妨采用“稳、准、精”三字诀。具体而言,稳,就是在弱势格局未明朗之前,不要盲目跟风追涨杀跌;准,我们认为在当前盘面未企稳的情况下,应以小仓位为主,不可随意重仓抄底;准,要看准市场热点,在相关个股出现买点时,快速逢低杀入,特别要盯紧有利好消息催化、业绩激增、近期调整幅度不小的个股。机会配置上,可重点关注资本运作积极的减持(大比例高送转)以及壳资源股。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