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收盘:量能持续萎缩 两市大盘高开低走

收盘:量能持续萎缩 两市大盘高开低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4月27日15:14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广州万隆认为,当前大盘量能不能持续放大,两融余额也持续下降,说明市场做多人气未完全恢复。

周三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小幅高开,开盘后一度震荡上扬后出现回落,午后再度小幅跳水,14:30后再度下探跳水。截止收盘,沪指报2953.67点,下跌11.03点,跌幅0.37%;深证成指报10174.16点,下跌35.74点,跌幅0.35%;创业板指报2146.61点,下跌9.09点,跌幅0.42%。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热点稀少,交易冷清,贵金属、造纸、黄金概念、超级电容等板块涨幅居前;煤炭开采、钢铁等板块表现弱势。

对于后市,广州万隆认为,当前大盘量能不能持续放大,两融余额也持续下降,说明市场做多人气未完全恢复。因此在操作上我们须谨慎为宜,在计算后风险收益比下,对上面两大主线类个股再进行逢低布局不迟。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