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异动股3)两机构卖出得润电子

(异动股3)两机构卖出得润电子

中国证券报2016年04月26日02:21分类:新华社报刊

(异动股3)两机构卖出得润电子

得润电子昨日小幅低开后,震荡回落,跌幅不断扩大,不过午间公司发布了一则与海外公司合作的公告,午后股价直线拉升,从下跌4%转为上涨4%,不过随后股价震荡回落,尾盘收报于31.28元,上涨0.26%。值得注意的是,得润电子当日振幅高达15.87%。

得润电子昨日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与Mobileye Vision Technologies Ltd.于2016年4月23日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同意在高级辅助驾驶系统(ADAS)、自动驾驶和车联网领域进行战略合作。Mobileye为全球知名科技公司,公司与其达成合作协议,将有利于双方在高级辅助驾驶系统(ADAS)、车联网、智慧城市、自动驾驶等领域的业务合作,并通过引进其先进技术及产品,结合公司在国内的市场渠道及供应链能力,进行优势互补与协同发展。

盘后公开交易信息显示,昨日买入得润电子金额前五席位均为券商营业部,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东方路证券营业部的买入金额最大,为1213.61万元,其余营业部的买入金额普遍较小。昨日卖出得润电子金额前五席位中有两家机构现身,分别卖出4747.89万元和1379.00万元,分别排在第一位和第五位。(徐伟平)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