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中诚信调整西部建设展望为正面

中诚信调整西部建设展望为正面

中国证券报2016年04月21日04:23分类:新华社报刊

中诚信国际日前发布定期跟踪评级报告,维持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主体信用等级不变,但将评级展望由稳定调整为正面。

评级报告指出,2015年以来,西部建设的生产规模及销售区域布局不断完善,继续保持在区域竞争、融资渠道以及有力的股东支持等方面的优势,整体竞争实力不断提升。此外,公司计划通过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约20.25亿元,己于2016年3月7日收到中国证监会核准批文,如果非公开发行完成,公司资本实力将进一步增强。但同时中诚信国际也关注到混凝土行业需求增速放缓、获现能力波动较大和关联交易占比较高等因素对其信用状况的影响。

中诚信国际表示,综合考虑,决定维持西部建设主体信用等级为AA,评级展望由稳定调整为正面;维持“15中建西部CP001”的债项信用等级为A-1,维持“14中建西部MYN001”的债项信用等级为AA。(张勤峰)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