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上投摩根民生需求

上投摩根民生需求

中国证券报2016年03月14日02:04分类:新华社报刊

上投摩根民生需求

上投摩根民生需求(代码:000524)是上投摩根基金旗下的一只普通股票型基金,成立于2014年3月14日,最新规模为7.4亿元,现任基金经理为帅虎。基金的业绩比较基准为沪深300指数收益率*85%+中债总指数收益率*15%。

投资要点  

把握民生需求行业投资机会:上投摩根民生需求基金主要投资于民生需求相关行业的上市公司,分享中国经济增长模式转变带来的民生需求行业的投资机会。根据合约规定,该基金的股票投资比例为80%-95%,其中不低于80%的非现金基金资产投资于民生需求相关行业股票。根据基金定义,在申银万国23个一级行业中,农林牧渔、建筑建材、金融服务等12个行业与民生需求相关,该基金将重点投资这些行业中的标的。

重点投资优质消费公司:基金管理人采用“自下而上”的方法精选有品牌沉淀、不断创新、保持领先优势的优质消费公司,进行长期投资;同时投资成熟行业内具备竞争优势、保持业绩稳定增长的优质公司,被严重低估的蓝筹股,以及新兴产业中有核心竞争力、估值合理的优质企业。此外,该基金将从行业生命周期、行业景气度、行业竞争布局等多角度综合评估行业投资价值,进行行业配置安排。

基金经理经验丰富,业绩优秀:基金经理帅虎拥有12年投资经验,先后在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担任投资经理、海通证券担任分析师、以及国投瑞银基金任投资经理。他担任基金经理一年来所管理的三只基金业绩均处于同类基金前1/3水平。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