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收盘:创业板尾盘拉升翻红 两市低开高走

收盘:创业板尾盘拉升翻红 两市低开高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2月03日15:24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巨丰投顾认为,近期盘面总体呈现横盘整理,逐步磨底的态势。规律性很强:进三退二,涨跌交替出现,但5日均线已经走平,市场重心有企稳回升的趋势,预计明日市场将出现强反弹。

周三,沪深两市受外围市场影响大幅低开,开盘后总体处于低位震荡态势,沪指盘中下探击穿2700点后回升,盘面较为沉闷。午后开盘,两市成交依然低迷,盘中两市突然跳水,沪指再度跌破2700点,创业板指快速拉升翻红。截至收盘,沪指报2739.85点,跌10.32点,跌幅0.38%,深成指报9638.87点,涨27.94点,涨幅0.29%,创业板指报2090.51点,涨15.23点,涨幅0.73%。

截止收盘,西安自贸、充电桩、锂电池、计算机设备、网络游戏等板块涨幅居前,钛白粉、银行、猪肉、两桶油改革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巨丰投顾认为,近期盘面总体呈现横盘整理,逐步磨底的态势。规律性很强:进三退二,涨跌交替出现,但5日均线已经走平,市场重心有企稳回升的趋势,预计明日市场将出现强反弹。投资者不妨控制好仓位,抄底超跌绩优蓝筹股,分享红包行情

同花顺认为,市场在触及2638点阶段新低后,已经出现了跌无可跌的局面。纵观全天,市场量能并未有所放大,意味着场外资金不愿意进场做多,而场内投资者又出现惜售的局面,因此临近春节,市场量能不会有太大改观。对于从上方硬抗下来的深度套牢者而言,此时割肉并不明智,建议投资者维持多看少动为主。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