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收盘:权重股一蹶不振 沪指再度失守2700点

收盘:权重股一蹶不振 沪指再度失守2700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2月01日15:16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天信投顾认为,A股经历了三轮大暴跌,已经把很多投资者对股市的信心跌没了,但是股市从来都是物极必反,暴跌之后必有阶段性反弹,这点就算在熊市也不例外。

周一,沪指低开0.24%,早间弱势盘整,临近午盘加速跳水失守2700点。午后,蓝筹板块集体萎靡,前期领涨的国企改革等板块纷纷调整,银行个股全线翻绿,保险板块中国人寿一度跌逾5%拖累指数。

截止收盘,上证指数报2688.85点,下跌48.75点,跌幅1.78%,成交1528亿元;深证成指报9322.01点,下跌96.20点,跌幅1.02%,成交2176亿元;创业板指尾盘拉升,跌幅缩小,收盘报1992.70点,下跌1.37点,跌幅0.07%,成交630亿元。

对于后市,天信投顾认为,A股经历了三轮大暴跌,已经把很多投资者对股市的信心跌没了,但是股市从来都是物极必反,暴跌之后必有阶段性反弹,这点就算在熊市也不例外。在预期较好的情况下,二月的行情整体是偏好的,像早盘这个回调,就是低吸的机会,不要再质疑暴跌会重来。从技术指标上看,指数虽然还在新低的位置,可是指标早就提前探底回升了,这种背离就是暗示底部区域在逐渐形成。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