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收盘:计算机板块普涨 两市大盘震荡走高

收盘:计算机板块普涨 两市大盘震荡走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2月02日15:19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巨丰投顾认为,近期A股连续超跌,已经引发外资抄底。市场底部总有反复确认的过程,昨日市场大跌后,今日再次出现普涨行情。

周二,两市开盘涨跌不一,盘初两市走高,军工股带头做多,沪指收复2700点,题材股全面反弹,市场氛围回暖。午后开盘,两市总体处于高位震荡状态,房地产、虚拟现实等概念板块均有表现,板块轮动加快。截至收盘,沪指报2749.57点,涨60.72点,涨幅2.26%,深成指报9610.93点,涨288.92点,涨幅3.10%,创业板指报2075.17点,涨82.48点,涨幅4.14%。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计算机相关概念板块今日普涨。网络安全、国产软件、云计算涨超6%,计算机设备、计算机应用等涨逾5%。消息面上,国家超级计算天津中心宣布,计划研制新一代百亿亿次超级计算机。

对于后市,巨丰投顾认为,近期A股连续超跌,已经引发外资抄底。市场底部总有反复确认的过程,昨日市场大跌后,今日再次出现普涨行情。近期市场这种进三退二式的反弹,操作难度极大,投资者不妨控制好仓位,抄底超跌绩优蓝筹股,分享红包行情。

同花顺认为,在市场恐慌情绪有所缓解后,市场今日迎来强势反弹格局。但是当前时间较为特殊,临近春节,市场内仍以存量资金博弈为主,因此市场缺乏转势效应。盘面上观察而言,近期市场确有跌无可跌的征兆,因此对于从上方硬抗下来的深度套牢者而言,反弹或有一定延续性。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