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异动股2)终止重组 机构出逃长荣股份

(异动股2)终止重组 机构出逃长荣股份

中国证券报2016年01月07日02:05分类:新华社报刊

(异动股2)终止重组 机构出逃长荣股份

停牌两日之后,长荣股份昨日复牌并宣布终止重组,由此公司股价下跌6.86%,最终收于22.25元。而龙虎榜中看到,多个机构专用席位昨日卖出金额居前。

昨日长荣股份公告称,交易各方在一些关键问题上未能达成一致意见,目前推进项目的条件尚不成熟,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事项。由此昨日长荣股份低开之后维系低位震荡,盘中一度跌停,尾盘跌幅收窄。当日的换手率为13.39%,成交额为3.77亿元,均较停牌前明显提升。

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卖出长荣股份金额最大的前五名中,前四名均为机构专用席位,卖出金额分别为1078万元至3473万元之间不等;第五名是南京证券广州体育西路营业部,卖出金额为995万元。同日,买入金额最大的前五名中仅有第三名是机构专用席位,且前五名的买入金额均未超过400万元。

短线来看,公司停牌短暂躲过了市场大幅回落,不过终止重组的不利消息及机构的出逃或使得公司股价短线维系低迷震荡态势,宜等待更合适的介入时机。(张怡)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