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异动股1)机构抛售奥飞动漫逾4亿元

(异动股1)机构抛售奥飞动漫逾4亿元

中国证券报2016年01月06日02:22分类:新华社报刊

(异动股1)机构抛售奥飞动漫逾4亿元

沪深两市大盘昨日盘中大幅波动,个股分化进一步加剧,部分股票重拾升势,而另一部分股票则加速调整。其中奥飞动漫再度跌停,盘后公开交易信息显示,两机构卖出奥飞动漫4亿元。

奥飞动漫昨日跳空低开,一度震荡上扬,不过随后再度回落,此后维持低位震荡,午后抛盘涌出,股价跌停,尾盘跌停板一度打开,但最终仍然封闭,收报于41.89元。值得注意的是,奥飞动漫已经连续两个交易日跌停。

盘后公开交易信息显示,昨日买入奥飞动漫金额前五的席位中,有两家机构现身,分别买入2602.95万元和2324.77亿元,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杭州保叔路证券营业部的买入金额最大,为4514.90万元。买入金额整体较小。昨日卖出奥飞动漫金额前五的席位中,也有三家机构现身,分别卖出2.23亿元、2.19亿元和4666.85万元,排在第一位、第二位和第四位。

分析人士指出,三机构共卖出奥飞动漫逾4亿元,短期该股抛压较大,建议投资者不要盲目抄底。(徐伟平)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