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 >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9日下跌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9日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11月20日08:14分类:美股

核心提示: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9日震荡收跌。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微跌4.41点,收于17732.75点,跌幅为0.02%。

新华社记者孙鸥梦

纽约(CNFIN.COM /XINHUA08.COM)--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9日震荡收跌。

投资者当天继续消化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日前公布的最近一次货币政策例会纪要。纪要显示,大多数美联储官员认为目前的经济状况支持今年12月启动加息。

亚特兰大联邦储备银行行长洛克哈特日前也表示,鉴于目前金融市场已经趋向稳定,美联储到了启动加息的合适时点。此外,多数华尔街分析人士也预计,美联储将于今年年底启动加息。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劳工部1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经季节调整,在截至11月14日的一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为27.1万,比前一周数据下降5000,显示美国就业市场整体向好。

公司方面,美国家用电器和电子产品零售商百思买公司19日开盘前公布公司当季财报显示,按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公司第三财季持续经营业务摊薄后每股盈利41美分,好于分析师预期,当季营业收入与市场估值持平。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微跌4.41点,收于17732.75点,跌幅为0.02%。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下跌2.34点,收于2081.24点,跌幅为0.1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56点,收于5073.64点,跌幅为0.03%。(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