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 >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7日涨跌互现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7日涨跌互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11月18日08:01分类:美股

核心提示: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7日涨跌不一。投资者本周还将重点关注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18日公布的最近一次货币政策例会纪要。

新华社记者孙鸥梦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7日涨跌不一。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劳工部1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0月份美国消费价格指数环比上涨0.2%,基本符合市场预期,扣除波动性较大的能源和食品的核心消费价格指数也环比上涨0.2%。

美联储1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包括工厂、矿业和公共事业企业产出在内的美国工业生产10月份环比下降0.2%。

投资者本周还将重点关注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18日公布的最近一次货币政策例会纪要。

公司方面,美国零售业巨头沃尔玛17日开盘前公布的季度财报显示,公司当季盈利高于市场估值,全年展望也好于华尔街预期。受此消息提振,截至收盘,公司股价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54%,收于每股59.92美元

汤森路透统计数据显示,标普500成分股公司中,已有92%的公司公布了今年第三季度财报,其中69%的公司盈利情况好于市场预期,43%的公司营业收入高于市场估值。 

汤森路透最新预计标普500成分股公司今年第三季度盈利同比下滑0.8%,营业收入同比下降4.3%。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微升6.49点,收于17489.50点,涨幅为0.04%。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下跌2.75点,收于2050.44点,跌幅为0.1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微涨1.40点,收于4986.02点,涨幅为0.03%。(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