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水井坊任命范祥福为新任总经理

水井坊任命范祥福为新任总经理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9月30日11:26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29日晚发布公告,从今年10月5日起聘任在啤酒行业有26年从业经历的范祥福为公司新任总经理。

新华社记者杨迪

成都(CNFIN.COM / XINHUA08.COM)--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29日晚发布公告,从今年10月5日起聘任在啤酒行业有26年从业经历的范祥福为公司新任总经理。

公告称,28日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第八届董事会2015年第四次临时会议,通过了聘任范祥福为总经理的议案。

水井坊公告表示,酒类饮品行业在中国处于快速流动和变化的市场中,范祥福在这一行业有着丰富的生产和商业经验。

这也是近5年来,这家由帝亚吉欧集团完全控股的中国传统酿酒企业再度由中国籍高管掌舵。此前,水井坊经历了两任“洋帅”:英国籍的柯明思(Kenneth Macpherson)和美国籍的大米(James Michael Rice)。大米于今年8月14日宣布因个人原因辞去水井坊总经理及董事职务,将于9月30日去职。(完)

[责任编辑:邹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