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四条 异动股)中航飞机遭机构抛售

(四条 异动股)中航飞机遭机构抛售

中国证券报2015年07月07日05:42分类:新华社报刊

(四条 异动股)中航飞机遭机构抛售

在权重股的支撑下,大盘昨日止跌反弹,不过场内个股并未迎来普涨,跌停股票数量依然较多。其中中航飞机连续第三个交易日出现跌停。从盘后公开交易信息来看,昨日有四机构抛售该股。

中航飞机昨日跳空高开后,小幅震荡上扬,此后便震荡下跌,午后跌幅有所扩大,封死跌停板至收盘,尾盘报收于31.13元。值得注意的是,中航飞机已经连续三个交易日跌停,且交易量较前期显著萎缩。

从盘后公开交易信息来看,昨日买入中航飞机前五的席位中,有一家机构买入6918.74万元,其余四家均为券商营业部。在卖出中航飞机前五的席位中,有四家机构席位,分别卖出3877.23万元、3693.01万元、3431.58万元和2220.38万元。

分析人士指出,虽然大盘止跌反弹,但整个市场尚未完全企稳,机构大举卖出该股显示相对看淡其后市行情,建议投资者保持谨慎,不要盲目抄底。(徐伟平)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