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异动股1)并购北讯电信 齐星铁塔涨停

(异动股1)并购北讯电信 齐星铁塔涨停

中国证券报2015年07月04日03:06分类:新华社报刊

(异动股1)并购北讯电信 齐星铁塔涨停

停牌7个多月齐星铁塔于7月2日晚间发布定增预案,昨日复牌后一字涨停,股价报收于7.02元,成交额仅为576万元。

齐星铁塔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6.16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0.23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63亿元,拟用于收购北讯电信100%股权及投建北讯电信专用无线宽带数据网扩容项目。

齐星铁塔表示,公司将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融资收购,进入无线宽带数据服务领域。本次发行是公司多元化和集团化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公司将充分依托自身品牌及管理优势,挖掘该等新增业务的市场价值以及经济效益,打造公司业务及利润新的增长点。

分析人士指出,民营宽带领域是当前政府鼓励民资的进入领域,公司此次募集巨资跨界电信领域,将推动公司快速转型。且收购公司盈利能力优秀,对公司未来发展也将产生积极影响。此外,公司停牌时间较长,复牌首日筹码锁定牢固,短期补涨需求依然浓厚。(徐伟平)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