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异动股2)中国联通尾盘强势涨停

(异动股2)中国联通尾盘强势涨停

中国证券报2015年04月02日03:01分类:新华社报刊

(异动股2)中国联通尾盘强势涨停

作为A股市场上当仁不让的“巨无霸”公司,中国联通昨日尾盘遭到大额买单密集拉升,最终股价以6.02元涨停价报收,创出近4年来新高(不复权);而当天该股换手率高达4.17%。

中国联通昨日5.46元开盘,至下午14时始终在平盘附近徘徊,但进入尾盘后走势风云突变,大笔买单鱼贯而入,短短数分钟内即刺激股价冲上涨停,之后小幅打开后再次封上涨停,并保持直至收盘。总体来看,尾盘阶段成交量占到中国联通全天成交量的七成左右;而中国联通昨日成交额实现50.82亿元,为历史上单日第二高,环比则接近翻番。

消息面显示,中国联通于本周二正式对外全面推出“沃云政务云”及“行业云”解决方案及产品,包括待电子政务云、教育云、医疗云、金融云、环保云、旅游云六大类产品,并与客户举行签约仪式。市场人士普遍认为,这意味着中国联通吹响了进军智能行业的号角,围绕国家“互联网+”行动计划,中国联通正进一步加快云计算战略实施步伐。据WIND咨询统计,昨日中国联通资金流速居前,全天共获得5.60亿元资金净流入,为两个月来最高。(叶涛)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