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四机构追捧 爱仕达强势上攻

四机构追捧 爱仕达强势上攻

中国证券报2015年03月11日02:04分类:新华社报刊

四机构追捧 爱仕达强势上攻

受到机构投资者的追捧,刚刚复牌三个交易日的爱仕达近期表现强势,昨日大涨7.12%收报16.56元。

昨日,深交所龙虎榜中爱仕达十分抢眼,买入金额最大的前五名中,机构占据了前四位,买入金额分别为1080.48万元、1034.61万元、896.13万元和865.43万元。与此同时,卖出前五名则全部为券商营业部席位。

近日,爱仕达刚刚复牌并发布了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同时引入了员工和经销商持股,向市场释放出积极信号。申万宏源认为,公司从现代治理结构和企业制度的角度迈出转型第一步,能够提高高管和核心员工积极性、稳固经销商且促进渠道多元化。此前公司还参与发起设立再保险公司,这一概念符合国家政策趋势。不仅如此,公司2014年度业绩靓丽,净利润同比大增超过98%。

分析人士指出,昨日该股重拾强势,且受到机构投资者的积极追捧,显示出资金对该个股后市的看好,股价有望维持强势。(张怡)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