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东兴证券现机构分歧

东兴证券现机构分歧

中国证券报2015年03月10日03:01分类:新华社报刊

东兴证券现机构分歧

2月26日上市发行的东兴证券在收出七连板后,昨日放量下跌4.10%至22.46元。盘后龙虎榜信息显示,机构投资者在东兴证券开板首日产生了较大分歧。

昨日东兴证券以23.40元低开,随后在沉重抛压下快速跳水,最低探至21.21元,午盘收盘前股价有所回升,并在开盘价下方呈现横盘震荡走势,最终报收于22.46元,下跌4.10%,共成交61.40亿元,换手率更是高达54.80%。

上交所盘后公开信息显示,东兴证券昨日前五大卖出席位中有四家机构投资者的身影。前三大卖出席位均为机构专用席位,分别卖出了1.15亿元、5177.65万元、4345.19万元,第四大卖出席位则为QFII大本营之一的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北京建国门外大街营业部,卖出了4274.22万元;不过当日的第一大买入席位也为机构专用席位,买入了3.44亿元。其他席位则均为券商营业部席位。

分析人士指出,大多新股在开板之后往往会出现一波调整,部分股票甚至股价归于低迷,因此在新股开板后,资金的获利回吐需求较高,再加上近期以来券商股表现较为低迷,以及新一轮新股申购将至,共同造成了机构投资者的集中出逃。不过从昨日机构投资者产生较大分歧来看,该股短期走势料陷入震荡。(王威)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