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华谊嘉信遭机构甩卖

华谊嘉信遭机构甩卖

中国证券报2015年03月10日03:01分类:新华社报刊

华谊嘉信遭机构甩卖

受华谊嘉信公司收购迪思传媒募集配套资金成功完成利好刺激,上周五复牌的华谊嘉信当日顺利实现“一”字涨停,不过本周一该股行情“大翻盘”,单日下挫幅度达到5.19%,至收盘时股价为16.99元,与此同时该股成交额也急剧放大至3.42亿元。值得注意的是,交易所盘后公布的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买入该股主要力量来自散户,而机构投资者则成为抛售华谊嘉信筹码的生力军。

根据龙虎榜数据,昨日卖出华谊嘉信金额最大的前五家席位中,前四家均为机构投资者,卖出金额分别为1883.27万元、1630.94万元、1439.61万元和1353.08万元。与之相对,买入华谊嘉信金额最大的前五家席位中,则有四席为营业部席位,其中齐鲁证券温州车站大道营业部买入金额最高,为625.62万元;中信证券苏州苏雅路营业部买入金额最少,为484.92万元。

分时图上,昨日该股股价大幅下挫和成交剧增主要在集合竞价阶段,连续竞价阶段则维持横盘休整态势,机构抛盘成为昨日该股股价下滑的主要压力。(叶涛)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