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新华每日证券:龙头房企前2月销售料降

新华每日证券:龙头房企前2月销售料降

天一星辰2015年03月05日16:35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不少研究机构认为,受春节销售低迷影响,2月销售下滑应不止万科一家,保利、招商、恒大、龙湖等品牌房企可能步万科后尘。

【政策风向】

>2月汇丰服务业PMI为52

>股基前两月业绩劲升13%

>龙头房企前2月销售料降

【数据纵横】

>资金流入前五名板块

>资金流入前五名个股

>领涨行业分析

>行业领涨股

【研报精选

>国金证券:买入博实股份

>国泰君安:增持江淮汽车

>煤炭行业:机会逐渐到来

【政策风向】

2月汇丰服务业PMI为52

汇丰银行4日公布2月中国服务业PMI终值为52,上月为51.8,反映中国服务业营商活动进一步扩张。新订单持续增长,企业经营活动趋于活跃,结合此前公布的官方PMI及汇丰制造业PMI数据,2月中国经济有所企稳。

股基前两月业绩劲升13%

WIND统计数据显示,截至3月3日,今年以来短短37个交易日,可比的417只标准股票型基金平均收益率已经达到13.18%,而2014年全年标准股基的平均业绩不过25.63%。其中部分重仓优质成长股的基金,今年以来的业绩涨幅更是惊人。对于后市,基金经理普遍对今年“慢牛”行情的投资机会抱以乐观态度。

龙头房企前2月销售料降

4日,万科公布2月经营数据,2月累计实现销售面积75.6万平方米,环比下降61.43%;销售金额83.9亿元,环比下降63.85%。这两个数据同比分别下降23.87%和30.95%。不少研究机构认为,受春节销售低迷影响,2月销售下滑应不止万科一家,保利、招商、恒大、龙湖等品牌房企可能步万科后尘。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