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新华每日证券:3D打印产业发展获推进

新华每日证券:3D打印产业发展获推进

天一星辰2015年03月02日19:09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工信部2月28日消息,工信部等研究制定了《国家增材制造产业发展推进计划(2015-2016年)》。到2016年,初步建立较为完善的增材制造(3D打印)产业体系。

【政策风向】

>不动产登记条例昨实施

>2月制造业PMI升至49.9%

>3D打印产业发展获推进

【数据纵横】

>资金流入前五名板块

>资金流入前五名个股

>领涨行业分析

>行业领涨股

【研报精选

>国泰君安:增持松芝股份

>长江证券:推荐朗源股份

>通讯行业:信息消费升级

【政策风向】

不动产登记条例昨实施

3月1日,《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正式实施。当日,全国首个“宅基地使用权和房屋所有权不动产权证”在四川泸州颁发。江苏徐州颁发全国首个商品房不动产权证;江西赣州颁发首个林地不动产权证。

2月制造业PMI升至49.9%

国家统计局服务业调查中心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3月1日公布,2月制造业PMI为49.9%,较上月上升0.1个百分点。

3D打印产业发展获推进

工信部2月28日消息,工信部等研究制定了《国家增材制造产业发展推进计划(2015-2016年)》。到2016年,初步建立较为完善的增材制造(3D打印)产业体系,整体技术水平保持与国际同步,在航空航天等直接制造领域达到国际先进水平。金运激光、光韵达、大恒科技、华中数控等3D打印概念股有望迎来机会。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