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一周公司星盘点:苹果遭双重打击 新品钱途几何(4)

一周公司星盘点:苹果遭双重打击 新品钱途几何(4)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9月05日16:33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icloud漏洞+三星搅局,苹果新品钱途成迷;三星暗战苹果推曲面手机,苏宁推5.5亿元员工持股计划,苹果icloud存漏洞,谷歌为Nexus 5免费换屏,万科再次抛售商业地产项目,阿里巴巴IPO在即。本周,中国金融信息网股票频道在此为您揭开本周上市公司“星”光榜(2014年8月30日-9月5日)。

万科再次抛售商业地产项目 

万科

刚刚公布计划将旗下9个商业物业大部分权益售予凯雷的万科再度抛出了出售商业地产的方案,公司9月4日晚间公告称,于9月4日与RECO NANSHAN PRIVATE LIMITED订立出售协议,以约16.51亿元的价格出售上海万狮置业有限公司90%股权。交易完成后,公司仍持有万狮置业10%股 权。同时就万狮置业未来的经营及管理,公司与RECO NANSHANPRIVATE LIMITED订立合营协议。

对于此次出售,万科董事会认为,此次交易为公司提供了一个优化资产配置、加速资金回笼并进一步参与上海物业开发的机会。出售后,公司将负责后续开发及运营。未来万狮置业作为一家中外合资公司,能够利用公司及RECO NANSHAN PRIVATE LIMITED在物业市场的专业知识,共同在中国开发一流的优质项目,有关交易符合公司“轻资产、重运营”的发展战略。万科表示,此次出售预计将实现未经审计的税前收益约2.16亿元,拟用于公司营运资金。(详细

另外,广州万科于8月30日举行了2014年产品发布会,一口气推出四款基于互联网的地产营销创新活动。万科在近日的上市公司贫富差距排行榜上名列首位,其2013年前三名高管的平均月薪高达89.5万元,而整个公司员工平均月薪约为7195元,两者相差124倍。

[责任编辑:张倩、欧阳文韬(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