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新华每日证券:两股组建两大稀土集团(3)

新华每日证券:两股组建两大稀土集团(3)

天一星辰2014年08月05日16:16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分析指出,6家稀土企业牵头组建的稀土大集团有望在年内完成布局,稀土领域的集中度将大幅提升。随着政策红利逐一落地,稀土行业发展有望得到改观。

【研报精选

万联证券:增持中电环保

公司尚未确认收入的在手合同金额合计为12.42亿元,其中电力工业水处理6.46亿元、非电工业水处理1.15亿元、市政污水处理3.66亿元、烟气治理1.15亿元。上半年公司新增订单明显提速,累计在手订单充沛提升未来公司业绩增长确定性。万联证券预测公司2014-15年EPS为0.50元、0.62元,给予增持评级。

中银国际:买入海南海药

公司处在现有产品高速增长及研发项目节节开花的起点。人工耳蜗即将进入规模化销售阶段,未来生机无限;参与的美国市场人工仿生眼的研发将进入FDA临床阶段;多个治疗淋巴癌、乙肝、类风湿性关节炎及全身性红斑狼疮的单抗创新药已进入临床试验阶段。光大证券预测公司2014-16年EPS为0.42元、0.62元、0.80元,给予买入的首次评级。

农业板块:下游需求改善

华鑫证券认为,一方面目前的整体投资逻辑在于重猪料而轻水产,另一方面选择估值较低个股。大北农一季度业绩同比下滑19%,主要由于期间费用增加以及计提坏账准备所致。随着公司二季度起控制营销规模、提升经营效率和生猪价格回升带来的赊销情况好转等情况,公司业绩有望二季度见底。三季度起到2015年,公司有望在行业景气度回升的大背景下,业绩实现持续增长。建议投资者保持关注。

燃气行业:落实阶梯气价

上海证券认为,“十二五”期间,我国逐步调整能源结构,大力发展天然气,天然气消费量快速增长,未来发展空间较大。清洁能源尤其是天然气的供应增加,以及天然气管输能力的增加,有利于天然气消费和使用。可关注管网一体,能相对有效转嫁成本压力、能从消费量增长中获益的企业,如陕天然气、金鸿能源、新疆浩源等。

【免责声明】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本资讯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