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新华每日证券:电视游戏有望接棒手游

新华每日证券:电视游戏有望接棒手游

天一星辰2014年08月01日15:56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面对一片蓝海,包括游戏厂商、视频网站和电视厂商,以及产业链上相关领域的多家公司都加紧布局电视游戏产业。

【政策风向】

>下半年促重点区域投资

>地方债规模将加强控制

>四行业将实施产能置换

>电视游戏有望接棒手游

【数据纵横】

>资金流入前五名板块

>资金流入前五名个股

>领涨行业分析

>行业领涨股

【研报精选

>华安:增持永辉超市

>山西:买入杰瑞股份

>医药:抱白马成长股

>农牧:养殖景气恢复

【政策风向】

下半年促重点区域投资

国家发改委7月31日表示,下半年将进一步完善投融资体制机制,深化投资审批制度改革,同时促进重点区域投资,优化中央预算内投资安排。发改委称,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稳定经济增长的关键是稳投资,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和要求,以加快重点领域建设和促进重点区域投资为抓手,以鼓励社会投资尤其是民间投资为核心,以简政放权创造良好投资环境为着力点。

地方债规模将加强控制

全国财政厅(局)长座谈会日前举行,财政部党组书记、部长楼继伟出席会议并讲话。楼继伟强调,财政是国家治理的基础和重要支柱,科学的财税体制是优化资源配置的制度保障,要重点推进三个方面的改革:一是改进预算管理制,规范地方政府债务管理,加强债务规模控制;二是完善税收制度,推进增值税改革,完善消费税制度,加快房地产税立法并适时推进改革;三是调整中央地方政府关系。

四行业将实施产能置换

工信部7月31日发布《部分产能严重过剩行业产能置换实施办法》,对钢铁(炼钢、炼铁)、电解铝、水泥(熟料)、平板玻璃行业项目建设实行产能置换,在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等环境敏感区域,实施减量置换。根据实施办法,上述四个产能严重过剩行业新建、改建和扩建项目建设,须制定产能置换方案,实施等量或减量置换。

电视游戏有望接棒手游

在今年的China Joy的展会上,电视游戏成为业界最为关注的话题之一。多位业内人士认为,今年是电视游戏的元年。长达13年之久的电视游戏机禁令解除后,电视游戏渐渐接替手游成为游戏市场新的增长点。面对一片蓝海,包括游戏厂商、视频网站和电视厂商,以及产业链上相关领域的多家公司都加紧布局电视游戏产业。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