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中证金牛基金指数上周跌约2%

中证金牛基金指数上周跌约2%

中国证券报2013年12月10日02:01分类:新华社报刊

上周沪深两市整体小幅上涨,上证综指上涨0.75%,创业板重挫11.71%。各类型基金中,上周除了货币和QDII债券获得正收益,其他类型基金均下跌,主动股票型基金整体下跌1.85%,指数股票基金下跌0.27%,混合型基金整体下跌1.81%。同期中证金牛股票型基金指数和中证金牛混合型基金指数分别下跌2.41%和1.85%。不过,长期来看中证金牛基金指数表现能够超越市场,自2011年11月14日至上周末,沪深300指数累计下跌9.01%,而两只中证金牛基金指数同期涨幅分别为5.75%和6.86%,显著跑赢沪深300指数。

海通证券建议投资者重点配置权益类基金,货币基金临近年末配置价值提升。股混基金方面,上周低估值价值风格基金防御特征显现,成长风格基金在上周大幅调整后也有介入机会。另外,年末改革和创新会衍生主题投资机会,主题风格基金如重仓新兴成长、医药、军工、环保等主题行业的基金值得重点关注。债券型基金方面,继续观望,依然建议低配。(曹淑彦)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